close
躲在角落的明洙看到成烈和聖圭在路上親吻,氣的走了過去拉開他們,並打了聖圭一巴掌。
「我告訴過你,別在靠近成烈任何一步。」明洙抓著聖圭的衣領,怒瞪著他。
「可是是成烈自己靠近我的...」聖圭捂著通紅的臉頰無辜的看著明洙。
「自己靠近你?我剛剛看到的都是假的囉?」明洙最討厭看到聖圭裝無辜的表情,所以又再度打了聖圭一巴掌。
「金明洙你夠了。」成烈把自己的愛人拉到懷裡,檢查看他還有哪裡受傷。
「夠了?我還不夠呢 !」明洙拉開聖圭,一鼓作氣連打了聖圭好幾個巴掌。
聖圭的雙頰被打到紅腫,成烈在後面心疼的要命,想衝過去,但卻被明洙家的保鑣擋住。
捂著雙頰的聖圭,淚眼汪汪的看著成烈。
「對不起.....」成烈用口語對著聖圭說。
明洙看到他們兩人對視,一氣之下來走了成烈。
「烈烈 !!!!」聖圭衝了過去,但被擋了下來,而成烈也一直回頭看著聖圭。

明洙一到家就把成烈壓在牆上粗暴的吻著。
撕的一聲,成烈身上的衣服被明洙毫無憐惜的撕開。
靈巧的舌頭在成烈身上滑過,惹得成烈一陣呻吟。
「成烈,我好喜歡你。」明洙吻了成烈,接著成烈轉個身,換明洙在門上。
「你好香。」成烈吻了明洙的脖子,又啃咬精緻的鎖骨。
「啊.....」明洙小聲的呻吟著,手搭著成烈的肩膀。
成烈就慢慢的,把未經初事的明洙,一點一滴吃乾抹淨。

第二天早晨,明洙是被成烈吻醒的,明洙很開心,也回吻著成烈。
「走,去我家住吧。」成烈細心的幫明洙穿上衣服,接著又幫他收行李。

喀,開門的聲音,聖圭一個飛撲撲到成烈懷裡。
「烈烈....」聖圭蹭著成烈的胸口。
成烈用開聖圭,幫明洙把行李搬到他房間。
「金聖圭,你 輸 了。」明洙笑著看跌在地上的聖圭。
「我不服,我還要繼續。」聖圭抬頭看著明洙,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不能放棄,對,金聖圭你要堅強。


-
李成烈你這個大壞蛋😭😭😭😭😭
今天跑去挨了一針 有夠痛😂
但是至少沒有高燒不退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