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烈?」聖圭睡醒沒找到成烈,跑下樓找。
「怎麼啦?」成烈後抱住聖圭,把下巴靠在聖圭頭上。
「我想說你不見了」聖圭笑著看成烈,把臉埋在成烈胸口裡。
「傻瓜」成烈笑了懷中的愛人。
「烈烈....我想要你..」聖圭墊腳抱著成烈的脖子,在他唇上點了一下。
「啊..?」成烈呆呆的看著聖圭。
聖圭吻了成烈,兩人深情的吻著對方,吸吮著對方的甜蜜。
「圭圭..你在玩火...」成烈看著臉紅的愛人,埋頭吻了聖圭好看的脖子。
成烈把聖圭抱到附近的書房,讓他坐在書桌上,襯衫歪了一邊,露出好看的肩膀,下半身也只有穿一條內褲,視覺效果讓小成烈受不了了。
聖圭的唇再次被成烈堵住,時不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
聖圭伸出修長的手,把成烈的衣服全脫掉,附身含住堅挺的乳頭,另一手則是用指甲輕輕刮。
「圭....」成烈看著玩弄自己的愛人。
聖圭輕輕一推,讓成烈坐在椅子上,自己也跨坐上去。
「烈烈...我擴張過了..你直接進來就好..」聖圭害羞的看著成烈,親了一下。
聽聖圭這麼一說,小成烈就慢慢進入聖圭濕潤的後穴。
「哼....好大....」聖圭悶哼著,抱著成烈的脖子。
成烈待聖圭適應,才開始緩慢的抽動。
「嗯.....」聖圭趴在成烈肩上,閉著眼睛享受。
成烈的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惹得聖圭斷斷續續的呻吟。
「嗯啊啊....烈..烈...慢....」成烈的速度讓聖圭要說的話支離破碎。
成烈不理會聖圭的話,越來越快,撞的一次比一次深。
「要去了...!!!啊烈....!!」聖圭緊緊吸著在體內的小成烈,前端的小聖圭已吐出白沫 #。
「該死....」成烈被聖圭吸到射,慢慢抽出小成烈,體內的液體也跟著出來。
「哈....哈....」聖圭趴在成烈懷裡喘著氣,臉上的紅暈還沒消退。
「圭圭舒服嗎?」成烈摸著愛人的頭,溫柔的看著他。
聖圭無力的點點頭,他現在連一根手指都不想抬起來。
「圭圭,小成烈還硬硬的怎麼辦?」成烈笑著看聖圭。
「不知道....」聖圭抬頭看著成烈。
「圭圭點的火,要自己負責。」成烈把聖圭抱回房間。

李成烈想要大戰三百回合,可是金聖圭卻不捧場。
你們應該知道什麼了吧。


-

感冒期間趕出甜H我覺得我好厲害😂😂😂😂😂
你們都不來聊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本打好然後要發 我居然睡著了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