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晨,冬天的陽光暖暖的出現,而成烈也漸漸起床。
看了一眼懷中熟睡的愛人,不禁在他唇上偷了一吻。
「嗯....」聖圭微微皺眉,翻了個身背對成烈,不過背對成烈是一件壞事。
男人在早晨的時候容易性慾強,昨天成烈跟聖圭大戰三百回合的小傢伙漸漸抬起頭。
「該死....」成烈低頭看了自己的小傢伙,又看了背對自己的愛人。
想想昨天做了那麼多次,只好去廁所自己DIY。

-
「你們兩個又和好了?」女同學捏著聖圭的雙頰,怒瞪著他。
「髒手別碰我女朋友。」成烈拍掉女同學的手,故意在她們面前吻了聖圭。
聖圭當然被成烈突然的舉動嚇的張大雙眼。
女同學則是嚇到不敢說話,只好識相的走掉。
「烈烈....」聖圭呆看著眼前的成烈,臉上的紅暈沒有減少。
「沒事,我跟老師說要換到你旁邊了。」成烈笑著看聖圭,坐到他旁邊。
這天,班上來了位轉學生,是個男的。
「大家好,我叫金明洙請多多指教。」明洙看著眼前的班級,並與成烈對到眼。
明洙被安排到坐在聖圭的左邊,右邊則是成烈。
「嗨,我叫金聖圭~」聖圭興奮的伸出手,但明洙卻不領情,趴了就睡。
明洙上課時不時會用餘光看著成烈,因為他對成烈一見鍾情。
「烈烈,我們放學去吃鬆餅好不好?」聖圭撒嬌看著成烈。
「你都吃成這樣了,看,都有小肚肚了。」成烈壞心的戳了聖圭軟軟的肚子。
「呀李成烈。」聖圭打了成烈的手臂,傲嬌的嘟著嘴。
「會帶你去的放心。」成烈捏了蹶的高高的嘴唇。
「嘻嘻你最好了~」聖圭笑了,一邊玩著成烈的大手。

一天,聖圭被比自己高的明洙擋住,成烈正好不再。
「金聖圭,為什麼,你可以那麼輕易得到成烈?」明洙一步步把聖圭逼到角落。
「沒有為什麼,兩情相悅。」聖圭理直氣壯的看著明洙。
「你!!!!」明洙舉起手原本要打聖圭好看的臉,手卻被聖圭抓住。
「你不要說不過就動手,多沒風度。」聖圭看著腦羞的明洙。
「圭圭~」成烈的聲音遠遠的傳來。
明洙藉著聖圭抓著自己的手,一個用力明洙就跌倒在地,剛好被成烈看到,原來明洙是要害聖圭被成烈誤會。
「聖圭你怎麼可以動粗.....」明洙紅著眼眶看著呆住的聖圭。
「欸,你沒事吧?」成烈見狀,馬上把跌倒的明洙扶起來。
「手很疼.....」明洙依偎在成烈懷裡,看著成烈。
「圭圭你怎麼可以這樣。」成烈抓著聖圭的手,生氣的看著他。
「我不知道....你不相信我....?」聖圭看著成烈。
「我看到的事實,你把明洙推倒在地。」
「我真的沒有...是他先來找我的...。」從小就不會說謊的聖圭,看著眼前的愛人不相信自己心裡非常難受。
「你別把錯怪罪到別人身上,你自己回家吧。」成烈把明洙帶到保健室,留著聖圭。

外面下著大雪,晚上12點了聖圭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聖圭很難過,明明沒做的事情為什麼是自己要承擔,為什麼...成烈不相信自己..。
聖圭坐在公園的鞦韆上,難過的掉著眼淚,從以前就不敢說謊話,成烈明明知道為什麼不相信自己。

「圭圭!!!」成烈著急的找著聖圭,眼尖的他發現聖圭了,接著成烈走到聖圭面前,看著他。
聖圭也抬頭看著成烈,雙眼腫腫的,感覺哭很久了。
「為什麼不回家?」成烈冷冷的看著聖圭。
「不想回去。」聖圭低下了頭,把眼眶的淚擦掉。
「是你做錯事情,我都有看到。」成烈的口氣依然冷冷的。
「你明明知道我不會說謊。」
「那你明明知道我也討厭說謊的人。」
「哈,你是被洗腦了?」
「對,你講的都沒錯。」

-
隔天一早聖圭就看到明洙坐在自己位置上跟成烈打鬧,便走了過去看著明洙 :「這是我的位置。」聖圭冷冷的說道。
「噢抱歉。」明洙一離開,才剛要坐下的聖圭就看到成烈把合併的桌子拉開。
「明洙我們去合作社。」成烈站了起來看著明洙。
「好喔走吧。」明洙跟了過去,回頭對聖圭擺出得意的表情。

他們兩人一直講話,吵得聖圭無法讀書。
「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嗎!!!!」聖圭看著那兩個人,哽咽的說著。
「抱歉。」明洙講完繼續跟成烈聊天。

放學成烈明洙走在一起,而且還走在自己前面,只好快速的走掉,經過明洙的時候,明洙伸出了腳,沒看到聖圭當然和地板親親了。
「圭圭!!」成烈上前扶起聖圭,卻被聖圭用掉手。
聖圭雙腳的膝蓋流著血,緩慢的走掉。
成烈看到聖圭這樣,想上前卻被明洙擋住 :「你自己去吃吧,我要去找圭圭。」成烈用開明洙的手,飛奔到聖圭身旁。
卻看到聖圭擦著眼淚,坐在椅子上看著流血的膝蓋。
「疼嗎?」成烈看著聖圭,蹲下幫他止血。
「不關你的事。」聖圭推開成烈,慢慢走回家。
成烈非常後悔昨天,因為聖圭不會說謊,而他卻相信明洙不相信聖圭。


-

啊啊啊啊啊啊 洙對不起把你寫的太壞了😂😂
後面更壞怎麼辦我們阿圭可憐了😂😂😂
李成烈你真的很壞😒😒😒
飯飯明天在家休息 感冒成了重感冒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