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成烈分手已經半年了,也跟優賢在一起兩個月的聖圭。

「聖圭,我回來了~」優賢跑去廚房抱住煮菜的愛人。
「我好想你~」聖圭緊緊抱著優賢,蹭了蹭。
優賢低頭吻了聖圭,靈巧的舌頭也鑽進去尋找聖圭躲避的舌頭。
「嗯....」聖圭有些發軟,幸好優賢的手有扶著自己的腰。
優賢放開聖圭,舌頭往下移,舔拭著聖圭最敏感的脖子。
「優賢.....」聖圭輕輕的顫抖著,小手抓著優賢的衣角。
「時間還沒到我還不會吃了你。」優賢輕輕的在聖圭唇上點了一吻。
「嗯~」聖圭轉身繼續煮菜,身後的人抱著自己。
「今天吃什麼 ?」優賢看著認真炒菜的人兒。
「煮你愛吃的,優賢先去洗澡吧~」
「嗯好~」優賢跑到了浴室去。

叮~,聖圭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喂~?」聖圭甜膩的聲音傳到對方耳裡。
「是我。」是成烈,他找自己幹嘛ㅠㅠ
「呃怎麼了嗎?」聖圭遲疑的回答。
「能出來嗎?」
「約在哪裡?」
「咖啡廳。」
「嗯。」
掛掉電話,聖圭換了套衣服就出門,從浴室出來的優賢看到自己的愛人走了出去,立馬跟著出去。

成烈在講電話的時候明洙就起床並聽到了,所以他也跟蹤成烈出去。

「找我什麼事?」聖圭喝了一口卡布琪諾,看著他。
「我們,不能複合嗎?」成烈握住聖圭的手,看著聖圭。
「我跟優賢過的很幸福」聖圭冷淡的回答。
「我們複合好不好?」成烈難過的看著聖圭。
「不準。」明洙的聲音傳到成烈和聖圭耳裡。
「明洙?你怎麼過來了。」成烈站了起來,微皺眉的看著明洙。
「聖圭 !」優賢跑了過來,抱住了聖圭。
「優賢你怎麼來了 ....」聖圭看著優賢,歪著頭。
「剛剛洗澡出來就沒看到你所以追了出來。」優賢摸著聖圭順順的頭。

兩人的互動被明洙收進眼底,明洙覺得不服氣,為什麼聖圭都遇到那麼好的男人。
繞過聖圭,瞪了聖圭一眼,接著拉走優賢。
「唔...賢賢....」聖圭想追上去,卻被比自己高的男人擋住。
「他們都走了,我們,也回家吧。」成烈拉走聖圭,卻被聖圭抽回手。
「你滾。」聖圭冷淡的說著,看著被明洙拉走的愛人。
「我不走,你能拿我怎樣?」成烈看著聖圭,擋住他的視線。
「神經。」聖圭繞過他,瀟灑的離去。

「呀!!金明洙你放開我!!」優賢被明洙綁在床上,努力的掙扎著。
「吶,你為什麼對金聖圭那麼好?」明洙附身貼上優賢的身體,輕輕的吻著他的臉頰。
「因為我愛他。」優賢的話讓明洙怒了。
「我會讓你愛上我。」明洙用力撕開優賢的衣服,含住硬挺的蓓蕾。
一手玩弄著,指甲輕輕摳著乳尖。
「嗯啊.....」優賢止不住聲音,身體慢慢變成粉紅色。
「優賢哥...你好敏感..」明洙舔了舔優賢的耳垂,接著不清不重的咬了下去。
「啊~!」優賢看著咬自己耳垂的人,臉紅的像顆好吃的蘋果。

接著明洙脫掉優賢的褲子,手隔著內褲撫摸著優賢因為自己挑逗而勃起的碩大。

「洙....」優賢臉紅的看著明洙,想要他又不敢說出來。
「想要我嗎?」明洙壞笑著,脫掉優賢的內褲,用指甲摳著前端。
「啊~要....」優賢弓起腰桿,害羞的呻吟著。

得到答案的明洙像是得到糖的孩子一樣笑著。

「馬上給你。」明洙含住優賢的分身,開始吞吐著。
「啊…」優賢手指插入明洙的頭髮裡,臉紅的看著他。

明洙的雙手也沒空著,一手幫優賢擴張,一手玩弄著囊袋。

「我要你....洙...」優賢害羞的說著,看著明洙。
「好。」明洙的碩大抵在優賢的後穴。
「快進來....」優賢扭扭腰,看著明洙。

抓著優賢的腰,頂到最深處。

「嗯啊~」

不等優賢適應,抬起他的左腿就是一連串的狂撞。

「啊...慢...慢...」優賢被明洙撞的話都講不清楚。
明洙看著淫蕩的優賢,視覺效果又讓他的碩大脹大一圈,把優賢的手解開,讓他轉個身,抓著優賢的腰又是一陣抽插。

「不行了不行了......」優賢射了出來,白濁的液體就在黑色的床單上暈開。
優賢高潮過後沒多久,明洙抽插了十幾下也釋放在優賢體內。

兩人相擁之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