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一直追求聖圭,但是聖圭卻不理他,超級高冷。
「圭圭!」成烈見聖圭要被車子撞到,長手把他攬到自己懷裡。
「額.....」聖圭自己也嚇傻了,呆呆的在成烈懷裡。
「真是那麼不小心,被撞到還得了。」成烈擔心的看著聖圭,摸摸他順順的頭髮。
「謝謝。」聖圭離開成烈懷裡,道謝後就離開了。
「額圭圭....」成烈急忙抓住要離開的聖圭。
「嗯?」聖圭一個回頭,疑惑的看著他。
「我們真的不可能嗎?」成烈看著聖圭,一個上去,抱住了他。

這次聖圭沒掙扎,靜靜的讓成烈抱著自己。

「那個....」聖圭打破沉默,看著成烈。
「什麼事?」成烈也看著聖圭。
「我們.....複合吧…」聖圭牽起成烈的手,給他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笑容。
「好!」成烈低頭吻了聖圭,攬著他的腰。

聖圭沒有拒絕反而配合著成烈。
等了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天,聖圭還是回到他身邊。

「呀李成烈我的糖....唔...」果都還沒出來成烈就把在自己口中的草莓糖果推到聖圭嘴裡。
「還你了~」成烈欠扁的語氣加上欠扁的表情讓聖圭更生氣。

聖圭就一路氣到放學,鼓著腮幫子的樣子非常可愛,成烈忍不住戳了戳。
聖圭怒瞪成烈,一副就是你在戳我就打死你。

成烈輕輕拉聖圭的手道 :「別氣了,好不好?」語氣溫柔的可以,立馬把生氣的聖圭融化了。
「哼,我要吃鬆餅。」聖圭笑著看著成烈,超級可愛。
「知道了知道。」成烈牽好聖圭帶他去吃鬆餅。

進去店裡的兩人,看到了優賢明洙。

「賢賢....」聖圭瞪大雙眼看著他日日夜夜想念的人。
「聖圭!!」優賢抱住了聖圭,抱的很緊很緊,表示自己的想念。
「賢賢我好想你....」聖圭的眼淚不禁掉淚了下來,沾濕了優賢黑色的襯衫。
「我也是...很想你...」優賢幫聖圭擦掉眼淚。

成烈看著沒說話的明洙,走了過去 :「好久不見。」
「你不會管好你家的愛人嗎?」明洙怒瞪著成烈。
「我能怎麼辦,聖圭心裡只有南優賢啊。」成烈看著聊天的兩人。
「對啊…優賢心裡也只有金聖圭,根本沒有我...」明洙自嘲著,看著成烈。

「成烈~對不起遇到優賢就聊開了」聖圭坐了過來,笑著看成烈。
「沒關係,諾你的鬆餅好了可以吃了。」成烈摸著聖圭的頭,溫柔的看著他。
「謝謝你~」聖圭在成烈唇上點了一下,立馬開動。

一旁的成烈托著下巴看著吃著鬆餅的聖圭,還時不時幫他擦嘴角的奶油。
聖圭幸福的吃著,有時候還會餵身旁的成烈,兩人的幸福都被優賢明洙收進眼底。

「成烈,謝謝你。」聖圭笑著看成烈,眼神裡卻是認真。
「謝什麼,傻小鬼。」成烈親了一口聖圭,摸著他的頭。
「嘿嘿。」聖圭賊賊的笑著,繼續吃著他心愛他鬆餅。

金明洙,看起來是你輸了,我贏得了優賢成烈的愛,而你呢,一個,都沒有。

--------------------------------------
啊啊啊啊完結了完結了😂😂😂
明天發的就是新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