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抬頭看了一眼獨棟的別墅,又看了一旁的游泳池。

「這是我以後工作的地方嗎....」

優賢從小就被爸媽賣掉,原本在酒店打工的他,忽然被調到這裡來當僕人,才17歲的他,應該是要去學校上課的才對。

喀,開門聲驚動了優賢,望著看著自己的老管家,優賢有禮貌的鞠了躬。

「你就是新來的僕人嗎?」老管家慈祥的對著優賢笑。
「是...我叫南優賢請多多指教...」優賢給了老管家一個大大的微笑。
「優賢,從今天開始你就是這裡的僕人了,我先帶你去繞繞。」老管家說完就轉身帶著優賢。

優賢一面聽著老管家的解說,一面看著豪華的房子。

「烈少?他是少爺嗎?」優賢無知的問了。
「對,他的全名叫李成烈,個性非常衝動,但是功課非常好,不過他很難接近的。」
「怎麼說?為什麼難接近?」優賢疑惑的看著老管家。
「烈少個性衝動,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只有吃飯時間才看得到他。」
「聽老管家這麼一說,確實很難接近。」優賢笑了笑。

是皮鞋踩地的聲音,黑影就擋在優賢面前。
「我有很難接近嗎?」是成烈,優賢抬頭看著成烈。
「少爺.....」老管家對著成烈鞠躬,但成烈揮揮手要他離開。
「老管家等等我~」正要跟著過去的優賢就被成烈拉回來,成烈的雙手抵在優賢的耳邊,緊緊困住他。
「新來的,叫什麼名字?」成烈逗著害怕的人兒。
「南南南優賢.....」優賢害怕到連話都講講不清楚。
「我記住你了,南優賢。」成烈在優賢耳邊說著,說完正要離開就被優賢攔住。
「那個...我想問為什麼要買我?」優賢抬頭看著成烈,遲疑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沒有原因。」成烈直視著優賢,看著他。
優賢因為被成烈直視所以有點臉紅害羞。
成烈見人兒臉紅,挑了眉,馬上知道優賢的心意。
「你,喜歡我對不對?」成烈的唇靠在優賢耳邊,輕輕道。
「額……」優賢有點害羞的摸著後腦杓。
「可是,我不會愛你。」成烈輕笑的看著優賢。
「為什麼……」優賢看著成烈,有點哽咽道。
「因為我有愛的人,那個人就是張 東 雨,不是你這悲哀的僕人 南 優 賢,懂了嗎?」成烈嘲笑著優賢,在他臉頰上拍了拍。
「我不悲哀!!我只是……被賣掉而已!我還有自尊!!!!」優賢激動的看著成烈。
「被賣掉啊!關我什麼事!!滾出我的視線!!滾!!!!」成烈大吼著,看著優賢。
優賢摀著臉跑走,自己僅存的只有自尊而已…自尊能吃嗎…。

---------------------------
應該整系列都是虐ㅠㅠ
優賢啊我對不起你ㅠㅠ
李成烈你也太壞了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