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賢按照老管家的指示打掃,在打掃浴室的時候抬頭看到鏡子反射的成烈站在門外。
優賢沒有說話就走掉,成烈抓住優賢的手腕,一把拉到牆壁上。

「噢……」優賢因為疼痛而發出哀號。
「看到少爺是不會叫嗎?」成烈冷淡的看著優賢。
「哼…」優賢別過頭,他不想直視李成烈。
成烈挑著眉道:「那麼倔強?」
見優賢依然不理自己,成烈把優賢扛了起來帶回房間。
「呀!你要幹嘛!」優賢掙扎著,指甲不小心刮到成烈的手臂。
「懲罰你囉。」成烈把優賢丟到床上,輕笑看著他。
「疼……」優賢皺著眉頭,背後一陣疼痛。
成烈俯身吻了優賢,手伸進優賢的衣服裡。
「嗯……」優賢的手亂揮,眉頭依然皺著。
「吶,你就好好享受吧。」成烈把優賢的衣服撕開,吻著優賢好看的身體。
「別…啊!」

成烈咬著優賢的乳尖,壞笑的對上優賢迷亂的眼。
接著優賢被成烈轉過身,屁股朝著成烈。

「真是個賤貨……」成烈揉著優賢軟嫩的屁股。
「唔…」優賢害羞的呻吟著。

成烈的一隻手指插入優賢的內壁,壞心的攪動著。

「啊…少…少…爺…」優賢咬著唇,但是呻吟聲還是止不住。

成烈沒有回應,溫柔的幫優賢擴張,見時機到了,脫掉自己的褲子,火熱的 碩大抵在優賢前端。

「給我…快給我…」優賢扭動著自己的腰部,迷茫的眼神看著成烈。

成烈前端剛進去,優賢內壁的肉就緊緊包袱著自己。

「放鬆」成烈輕輕拍打優賢的屁股,看著他。

優賢聽話的放鬆,好讓成烈進入。
成烈不等優賢適應,抓著腰就是一陣狂撞 。
而優賢也被成烈快速的抽插而放肆的呻吟著。

蹦,房間門被踹開,在歡愛的兩人轉頭看著門口的人兒。

「你們在做什麼?」是東雨,東雨眼裡帶著殺氣。
「我們……」優賢正要開口說話就被成烈搶先。
「雨雨你不要誤會,是他逼我的,南優賢說喜歡我,但是我有告訴他說,我愛的人是你,他不聽, 南優鉉還說我不跟他做的話,他要把你給殺了。」成烈把自己碩大抽出來,趕緊穿好衣服。
「去你的你這賤人。」東雨上前打了優賢一巴掌。

優賢捂著通紅的臉,掉著淚硬要說話 :「我才沒有這樣說!」
「不然是怎樣?」東雨抓著優賢金色的頭髮,看著他。
「是他逼我的!是他!」優賢激動的說著。
「是烈烈逼你的,那為什麼你不掙扎?還繼續跟他做?說謊前先打草稿好不好!」東雨拍拍優賢的臉頰,看著他。
「雨雨,我們回房間。」成烈摟著愛人出房間,回頭對著優賢笑。
「把他關起來,沒有我的允許不准讓他出來。」東雨下令,看著他們。
「是。」東雨的手下把優賢關起來,守在門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我嗎我的小可愛們ㅋㅋㅋㅋㅋㅋ

李成烈這渣攻優賢草雞可憐的ㅠㅠ

東雨也超壞ㅠㅠㅠㅠㅠ

明明是成烈的錯阿阿啊啊啊啊阿

估計虐H會很多ㅋㅋㅋㅋㅋ

下篇雙金會出現喔喔喔喔喔ㅋㅋㅋㅋㅋㅋ

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