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賢被關在房裡一個月,今天居然多了一個男孩進來,長相清秀,脖子上還有紅紅紫紫的吻痕。

「那個…」優賢輕輕的拍著男孩的肩,看著他。
「什麼事…」男孩看著優賢,眼裡帶著警戒。
「你怎麼也來這裡?」優賢疑惑的看著他。
「被少爺強姦…」男孩低下頭了來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明洙…」成烈後抱著在打掃的明洙,吻著他白嫩的脖子。
「少爺不要這樣…」明洙輕輕推開成烈,卻被成烈壓在牆上。
「不然要怎樣?」成烈撕開明洙的衣服,埋頭含住兩顆可口的茱萸。
「不要…走開…」明洙哭喊著,小手在空中亂揮。
「不要停,好!」成烈壞笑著,脫掉明洙的褲子。
「嗚嗚…不要……」明洙無力的哭著,左腳被成烈抬起來。

成烈最喜歡看被壓在身下的人兒哭喊掙扎,兩著手硬生生插入未經初事的後穴。

「啊!疼!」明洙下意識的夾緊後穴,掉著眼淚。
「跟我想的一樣,值得品嚐。」成烈攪動著手指,俯身在明洙脖子上不輕不重的啃咬。
「嗚嗚…不要不要…」明洙哭著,眼淚掉在成烈脖子上。

接著成烈脫掉自己褲子,把明洙抱起來,碩大抵著明洙的後穴蹭。

「啊!」成烈突然的進來,疼痛也隨後跟著進來。

成烈也是一樣不等身下的人兒適應就抽動。

「嗚…嗚…」明洙哭著,身體因為成烈的動作而晃動。

一旁的聖圭看到這個場景不禁為明洙捏一把冷汗。
隨後去告訴老管家剛剛看到的事情,不料,走過去的時候東雨已經看到了。

「少爺你怎麼可以這樣…明明是你逼我的…」明洙哭著,看著成烈。
「把金明洙關到跟南優賢一樣的房間。」東雨命令著,看著明洙。


「我跟你一樣…」優賢看著明洙,只好拍拍他的肩安慰他。
「明明是少爺逼我的…為什麼講說是我逼他…」明洙哭著,抱著膝蓋。

蹦蹦蹦,門外傳來踹門的聲音。

優賢跟明洙抬頭看著,靠近走過去。

「快點,跟我出來。」是聖圭,聖圭來救他們了。

接著優賢明洙聖圭三人逃出那個房間,但是明洙又被成烈抓回去。

「不要…放開我…」明洙掙扎著,掉著淚看成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成烈你真的好渣ㅠㅠㅠㅠㅠㅠㅠ

洙洙好可憐好想保護他ㅠㅠㅠㅠㅠㅠ

虐H爆多真的ㅠㅠㅠㅠㅠㅠ

強心針我幫你們準備好了ㅋㅋㅋㅋㅋㅋ

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