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被成烈抓回去房間,接著上鎖,看著掙扎的人兒。

「雨雨出國了,現在我可以放心吃了你。」成烈脫掉明洙的衣服,啃咬著粉嫩的身體。
「嗚…少爺不要啦…」明洙哭著,推著成烈的頭。
「吶,那麼不喜歡我?」成烈幫明洙擦掉眼淚,看著可憐的人兒。
明洙害怕的搖搖頭,深怕成烈會凌虐他。
「明洙啊…」成烈舔著明洙的耳窩,溫熱的氣息吹在明洙臉頰上。
「少…少…爺什麼事…」明洙害怕的回答成烈。
「除了東雨以外你是我第二個喜歡的人」成烈認真的看著明洙。

明洙因為剛剛成烈舔自己耳窩而臉紅,但是表情是厭惡的。
接著成烈把三隻手指硬生生的插入明洙的後穴。

「啊啊!痛!」明洙弓起腰,大哭著。

成烈壞心的笑著,手指輕輕按壓明洙的敏感點。
「嗚嗚…不要…」明洙哭著看著成烈。
「你好美,洙洙。」換上自己的碩大,一口氣頂到最深處。

明洙咬著唇不願發出呻吟聲,別過頭不看成烈侵蝕自己的樣子。

抽插好一陣子,明洙洩了出來,沒多久成烈也洩在明洙體內。
明洙被成烈摟著睡覺,但因為後穴的疼痛讓明洙睡不著。


「明洙…會有事嗎…」聖圭看著窗外喃喃自語著。
「圭哥他會沒事的…」優賢拍拍聖圭的肩,要他想開點。
「嗯…優賢謝謝你。」聖圭對著優賢擠出一個微笑。


明洙被成烈關在房內一個月,成烈都不肯把明洙放出來,只要明洙一反抗,成烈就會打罵踹,導致明洙身上多出許多於青。

一天,成烈到外縣市出差,剛好房門外沒人守著,聖圭一個踹門,門就開了。

「聖圭哥!」明洙一看到聖圭就衝過去緊緊抱住他。
「沒事了沒事了…我會帶你離開…」聖圭快速的幫明洙穿上衣服。

他們倆躲在聖圭的房間,剛好聖圭的房間在最裡面,所以不會有人察覺。

「聖圭哥謝謝你…」明洙激動的握住聖圭的手,眼淚啪嗒啪嗒的掉落。
「在我帶你走之前…我想告訴你一些事…」聖圭抿了抿嘴 :「我想保護你,保護你一輩子,你願意嗎?」
「嗯…我願意我願意…」明洙毫無猶豫的回答,並上前吻了聖圭。

聖圭也回吻著明洙,溫柔中帶點霸道,而明洙也沒有厭惡感,害羞的臉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虐H好多哈哈哈哈哈哈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卡H了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