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被聖圭放倒在床上,溫柔的吻著明洙的每一寸肌膚。

「嗯…」明洙害羞的呻吟著,第一次面對愛人當然會害羞。
「不要忍…我喜歡你的聲音」聖圭輕輕啃著明洙的唇,笑著看他。
「聖圭哥…」明洙臉紅的看著聖圭,小手抓著他的手臂。
「把你,交付給我好嗎?」聖圭把抓著自己手臂的小手抓下來牽緊。
「好,但是聖圭哥你不能始亂終棄,我會纏著你一輩子的。」明洙笑的可愛,連聖圭都愛上那可愛的笑容了。
「我讓你纏。」聖圭低頭親了一下愛人的唇。
「我會像八爪章魚一樣把你纏緊緊的噢」明洙笑的更開了,好看的酒窩也跟著跑了出來。
「我不介意。」聖圭撥了明洙凌亂的瀏海。
明洙看著愛人好看的臉,不自覺的被他的魅力吸引進去。

「小可愛怎麼了?」聖圭開始啃咬著明洙的脖子,雙眼對視著明洙。
「嗯…因為聖圭哥好帥…」明洙雙手抓著枕頭的兩側。

聖圭沒有說話,啃咬著明洙精緻的鎖骨,手也沒空著,玩弄著兩顆硬挺的茱萸。

「啊…」明洙的聲音迴盪在狹小的房間裡。

接著聖圭埋頭含住其中一顆,另一顆則是輕輕拉扯轉動。

「嗯啊…」是快感還是疼痛明洙都不清楚。

聖圭抬頭看著自己的傑作,脖子的草莓園,茱萸上還殘留自己的口水閃閃發亮著。

「圭…我想要…」明洙用迷茫的眼神看著聖圭。
聖圭手隔著內褲撫摸著明洙腫大的碩大 :「這個嗎?」聖圭壞心的笑了笑。

明洙點頭如蒜,享受著聖圭給自己的快感。
接著聖圭脫掉明洙的內褲,握住火熱的碩大套弄著。

「嗯哈…圭…」明洙害羞的叫著,身體卻不抗拒。

在明洙要洩的那一刻,前端的洞口被聖圭堵住。

「放開啊…好難受…」明洙不舒服的扭扭腰,看著壞心的愛人。
「說愛我。」聖圭看著明洙,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我愛你…」明洙認真的看著聖圭,扭扭腰要他放開。

聖圭一放開白濁的液體噴灑在兩人的身上。

「我要你進來…圭…」明洙抱著聖圭的脖子,吻著他的唇。

明洙後穴濕潤,直接進去是沒問題。

「那我進去了。」聖圭緩慢的進入,就怕明洙痛。
「哈…好大啊…」明洙閉上眼睛享受著。

聖圭緩慢的動著,看著明洙的反應。

「圭…嗯哈…」明洙抓著聖圭的手臂。
「該死那麼誘人。」抓著明洙的腰就是一陣狂撞。

明洙害羞的呻吟聲迴繞在狹小的房間,惹得明洙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釋放在明洙體內的聖圭,輕輕抱著睡著的人兒。

「我保證,會保護你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聖圭你好暖我好愛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阿南又要被我虐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