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金明洙給我找出來!!」成烈大吼著,看著眼神裡帶著殺氣看著手下。
「是。」接到命令,就算找不到還是要去找。

這時優賢從旁邊過,成烈一骨氣把優賢人一甩,甩到牆壁上。

「痛!」背後火辣辣的疼痛,讓優賢哀號著。
「告訴我,金明洙呢?」成烈捏著優賢的下巴,逼他直視著自己。
「我不知道。」優賢冷冷的回答,眼神裡也是冷漠。
「很好。」成烈粗魯的脫掉優賢全身的衣褲。
「不要!啊!!」成烈在沒有擴張之下,把自己的碩大塞進優賢的後穴。

優賢在一次的被成烈侵入,沒有呻吟,不再掙扎,身體隨著成烈的動作而晃動。
抽插好一陣子,一個溫熱感釋放在優賢後穴,抽出來時還滴了幾滴。

「你不是不愛我嗎?幹嘛一直上我?」優賢冷冷的看著成烈。
「我只是把你當成雨雨的代替品而已。」成烈摸著優賢的分身,吻著他的脖子。
優賢讓成烈的手在自己身上放肆的遊走。


「圭哥…」明洙緊緊抱著聖圭,似乎像是沒安全感。
「怎麼啦?」聖圭摸著明洙的頭,溫柔的看著他。
明洙搖搖頭,在聖圭懷裡蹭了蹭,隨後睡著。


「東雨少爺您回來了。」僕人們個個乖乖的向東雨鞠躬。
突然一個女僕人上前,在東雨耳邊輕輕道 :「少爺,您不再的這兩個月來,南優賢一直逼烈少跟他做愛,請問怎麼處置?」
「我自有辦法,把他帶來我房間。」東雨說完就回去房間了。

被帶到東雨房間的優賢,冷冷的鄙視東雨一眼,眼裡充滿怨恨。

「別這樣看我。」東雨笑著看優賢。
「是李成烈逼我的!」優賢吼著,看著東雨。
「做賊喊抓賊,誰會相信你?更何況你只是區區一個小小的僕人,想攀上成烈是每個僕人的夢。」東雨玩著自己的恐龍娃娃,連看優賢都沒看。
「我只是喜歡,沒有要攀上他的意思!」優賢氣到臉紅。
「喔?沒有要攀上他?那怎麼一直叫他跟你做?」東雨看著優賢,嘴角勾起一個好看的弧線。
「我說了是他逼我!是他!!」優賢吼著,眼淚掉了下來。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東雨上去抓住優賢的衣領。
「是不會,但是我請你管好你老公,別讓他四處亂發情!」優賢咬牙切齒的看著東雨,用開他的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成烈你真的好渣←_←

優賢好可憐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