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抱著聖圭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的走在路上,卻被眼尖的聖圭看到成烈。
而成烈也看到兩人,腳步停了下來,手插口袋看著他們。
「圭哥…」明洙害怕的躲在聖圭背後,抓著他的衣角。
「我說過會保護你的。」聖圭握住抓自己衣角的小手,雙眼瞪向成烈。
「把金明洙還給我。」成烈大步上前,想要抓走明洙卻被聖圭揍了一拳。
「還你?可笑!」聖圭笑著看成烈,笑眼裡卻是厭恨。

兩人在街上扭打了起來,一旁的明洙害怕的像隻無助的小貓只能看著他們打架。

「啊!」明洙被成烈撞倒,跌坐在地上。
「明洙!!」打架的兩人立刻衝到明洙旁邊,卻被聖圭搶先。
「圭哥…」明洙抱著聖圭,害怕到哭了。
「別哭…」聖圭輕輕摸著明洙的頭,看著成烈,一副「明洙就是你害哭的」樣子。
「圭哥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明洙哭著拉了拉聖圭的手。

聖圭帶走明洙,幫明洙擦掉臉上的淚,溫柔的看著他。


優賢被東雨的手下綁在牆上,全身赤裸著,身上還有一些於青跟凝固的血。
東雨在一旁滿意的看著,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雨雨!」成烈開門進來,一進來看到的是優賢全身赤裸,臉上還掛著數條淚痕。
「烈烈怎麼了?」東雨一個上前撲到成烈懷裡蹭,可愛極了。
「他怎麼了?」成烈摸著東雨的頭,對上東雨的眼睛。
「接受懲罰而已,嘻嘻。」東雨笑著,雙手環上成烈的腰。
「原來。」成烈看向優賢,突然有一絲心疼。
「烈烈我出去一下。」東雨走了出去,還幫他們關門。

成烈見時機對了,幫優賢解開繩子,控看著他。

「你還好嗎…?」成烈溫柔的幫優賢穿上衣服。
「很渴…」優賢原本要伸手拿水的優賢卻被成烈搶先一步。

成烈喝掉水,俯身吻了優賢,把口中的水一點一滴的給了優賢。

「那個…我喜歡你…」成烈放開優賢後說的第一句話。
「啊?」優賢呆了一下,看著成烈。
「我說我喜歡你…」成烈低下頭,害羞的不敢看優賢。
「嗯…」優賢也害羞的笑了。

門外的東雨聽了很生氣,原本想衝進去給優賢一個巴掌,但是在成烈面前一定要表現出小女人的樣子。

南優賢,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