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溫柔的吻著優賢,所有動作都輕輕的,深怕優賢受傷。
被成烈這樣一告白,優賢害羞的不知道怎麼面對成烈。
「害怕嗎……?」成烈捧著優賢的臉,親吻著。
「有一點…」優賢看著眼前的人,眼裡的害怕沒有減少。
「相信我,好不好?」成烈牽著優賢的手,溫柔的看著他。
優賢沒有說話,任由成烈脫光自己的衣服。
「不....不要...住手!!!」優賢害怕的叫著
「為什麼」成烈有點失望
「因為我怕東雨少爺...」優賢露出可憐的表情
「賢賢你不用怕,有我在他不敢對你怎樣的」成烈給優賢一個肯定的答案
「真的嗎?」優賢有點不相信
「相信我好嗎?把你交給我好嗎?」堅定的語氣
「我相信你...烈烈...我把我自己交給你」
「那我就不客氣囉」
成烈開始吻著優賢右手套弄著小優賢左手玩弄著乳頭
「嗯...呃...」優賢呻吟了
「賢賢你真敏感」一個壞笑,加快快套弄的速度
「啊...烈...太快了...要...要射了...啊!」一個尖叫優賢就射出來了
「那..現在換我囉」食指抹上優賢剛射出來的精液緩緩的插入優賢未開發的後穴裡
「啊...疼啊...」這是優賢的第一次
「賢賢忍忍啊,等等就不會疼了」
成烈很細心的幫優賢做擴張
「烈...快進來」
「不要急」成烈扶著自己的碩大緩緩的進入優賢的後穴裡
「啊...好大...好爽....」優賢感覺一陣一陣的酥麻感直衝腦門
「等等更爽呢!」成烈扶著優賢的腰快快速度
「啊...烈...太快了...會壞掉的」
成烈不理優賢,又把速度加的更快
「啊!」成烈頂到某個地方優賢的聲音變了
「原來是在這裡啊」成烈像是發現寶藏似的,不斷往那裡攻
「不...好痲...好爽...」優賢感覺快瘋了
突然優賢夾緊後穴,成烈就射進優賢的後穴裡
這時外面的東雨沒有說什麼就回到自己跟成烈睡的房間,心裡打算要怎麼來虐待優賢
「優賢我愛你...」成烈抱起優賢去以前自己睡的房間的浴室清洗身體
成烈還細心的幫優賢上藥,和幫優賢穿衣褲
「優賢我先出一下喔,晚點再回來喔」摸了摸了優賢的頭髮
「烈烈快點回來喔」優賢露出一副快哭的樣子
「知道了」成烈吻了優賢後就離開房間去找東雨
...................................................
「烈烈」東雨看到成烈回來就飛撲到成烈的懷裡
「放開你的手」成烈冷冷的說
「烈烈你再說什麼」東雨快哭了
「你為什麼要欺負優賢」成烈大力抓起東雨的頭髮
「烈烈疼啊」東雨痛到哭了
「快回答我!」成烈加大力到
「他憑甚麼得到你的愛!!!」東雨第一次吼成烈
「因為我愛他」
「他只不過是個低賤的僕人!!!」
「呵!張東雨你不要忘記你以前的身份!!!你比優賢還要低賤!!!你不要忘記你以前是妓男!!!要不是我把你買回來你還是在那裡繼續賣身呢!還是我現在把你送回去那裡呢?嗯?」成烈眼裡充滿了不屑的表情
「我知道你捨不得 烈烈別這樣好不好...」東雨又哭了
「可以啊,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讓優賢當大老婆,而你呢當他的僕人!」
「你敢?!」東雨對成烈失望了
「誰說我不敢?」「啪」成烈打了東雨一巴掌
「我現在就去找南優賢算帳!!!」東雨忍者心疼和臉疼跑去找優賢
「南優賢你怎麼可以愛上我的成烈!!!」
東雨一到房間就對優賢拳打腳踢
優賢不敢反抗東雨,只好讓東雨打自己
「他媽的張東雨給我住手!!!」成烈已經發火了
「我就是不要!!!一定要讓南優賢死,你才會只愛我一個人」東雨的力道更大,優賢都已經昏過去了
「張東雨你他媽的給我住手!!!」成烈已經忍無可忍了就打東雨四、五個巴掌,力道一次比一次還要大力
「李成烈你...你一定會後悔的!!!」東雨要離開前大力的踢成烈的下體
成烈痛到蹲在地上起不來,但是看到優賢昏倒了,成烈只能忍痛抱起優賢去醫院。

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更文了 ㅋㅋㅋㅋㅋㅋ
想我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