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現在耳裡只有李成烈在他耳邊說他喜歡自己的聲音,這快把明洙逼瘋了。
「阿阿阿啊啊啊阿好煩。」明洙摀著眼睛尖叫。

-叮咚,放在桌上的手機螢幕涼了起來。
「誰啊。」明洙拿起手機,原來是李成烈。
「現在有空嗎,一起去吃飯吧。」
「喔,約在哪裡?」
「我過去接你,10分鐘後在你家樓下等著。」
「知道了~」明洙放下手機去換了件能看的衣服。

「上車。」成烈搖下車窗,看著明洙。
明洙乖乖的上了副駕駛坐,看著帶著墨鏡的成烈。
就那麼一瞬間,明洙覺得成烈很帥。
「我知道我很帥,別一直看。」成烈拿掉墨鏡,跟明洙對視。
「我是看到你臉上有東西....」明洙害羞的轉過頭看外面,他不想讓成烈看到臉紅的自己。
成烈挑了眉,繼續開車。

「到了,下車。」成烈真的是一個字都不肯多。
「喔。」明洙乖乖的下車,看著眼前的餐廳。
「走吧。」把鑰匙交給泊車小弟之後就牽著明洙的手進去。
明洙一直盯著牽著自己手的主人的後腦勺#
成烈突然停下然後轉身,明洙沒有注意到就撲了上去。
「呃.....呃....」明洙抬頭看了一下看著自己的男人。
「你就那麼想要我?也太主動了吧」成烈笑看著抱著自己的人兒。
明洙這才意識到自己抱著成烈,馬上站好收回手。
成烈看了這景象,不禁低聲笑了。
「笑什麼啦....」明洙害羞的看著成烈。
「不鬧你了,我們去吃飯我好餓。」成烈牽著明洙進去包廂裡。
才剛踏進包廂,成烈就把明洙攬進懷裡。
「你.....」明洙抬頭看了抱著自己的人。
「明洙,你真的,好可愛。」成烈低頭吻了明洙,動作非常溫柔。
「嗯....」明洙的小手抓了成烈的衣角,配合著成烈。
成烈見明洙迎合著自己,壓著明洙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
接著成烈朝這明洙的脖子前進,輕輕的啃咬著。
「啊....好癢....」明洙抓了成烈的肩膀,紅著臉。
「原來小白兔那麼敏感。」成烈舔了舔明洙的耳垂。
「你.....」明洙推開成烈,他現在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回家,我在吃你。」成烈故意在明洙耳邊說著,因為他喜歡看明洙臉紅的樣子。

去你的李成烈你真他媽的壞!!!!!!!

「到家了。」成烈把車停好,看著不下車的明洙便問道:「幹嘛不下車?」
「這不是我家。」明洙看了一眼成烈。
「這是我跟你的家。」成烈下車走到副駕駛坐,輕輕鬆鬆的抱了明洙下車。
「放開我。」明洙小小的掙扎,因為他知道他掙扎是無效。
成烈把明洙輕輕的放在床上,溫柔的看著他。
「你要幹嘛....」明洙下意識的抓了衣服,看著成烈。
「吃 了 你」長腿一跨,就把明洙按住。
「呀.....走開」小手在成烈結實的身上推啊推,推了半天成烈的身體還是沒有動靜。
成烈的大手抓住明洙兩隻愛亂動的小手,放置明洙的頭頂。
接著埋頭吻了他,成烈很喜歡明洙粉嫩的嘴唇。
明洙意識到自己要被吃掉了,所以掙扎是無效,只能配合著成烈。
成烈迅速的脫掉兩人的衣服,欣賞著明洙好看的身體。
「幹嘛一直看啦....」明洙害羞的用手遮了自己的身體。
「你真的好可愛。」成烈親了明洙一下,笑著看。
明洙害羞到說不出話來,只能呆呆看著成烈接下來的動作。
「哈..哪裡不行...」明洙看著在吞吐自己分身的男人。
成烈賣力的吞吐著,直到明洙射了出來。
「哈....哈....」明洙喘著氣,紅著臉。
成烈細心的幫明洙擴張好,便說到 :「明洙,想要我嗎?」
明洙無力的點點頭,迷茫的看著成烈。
成烈慢慢的進入明洙的體內,「寶貝,放鬆。」
「好漲.....」明洙聽著成烈的話放鬆。
「會疼嗎?」成烈摸著明洙的頭髮。
「酸酸漲漲.....」明洙臉紅的看著成烈。

見明洙慢慢適應,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衝撞。
「嗯哈..哈...」明洙抓著兩側的床單,皺眉眉頭。
「叫我的名字。」成烈看著明洙,掐著他的腰,用力衝撞。
「成...成烈..恩昂..」明洙被成烈撞的說話都支離破碎。
「你的身體好棒。」看著明洙的身體,分身又在度腫脹了一圈。
「烈....烈..我不行了....」明洙射了出來,白濁的液體不小心沾到成烈結實的身體上。
在明洙高潮後沒多久成烈也射在明洙體內。
成烈被自己的分身抽了出來,還帶著射在明洙體內的液體。
接著成烈把明洙攬到自己懷裡,撥了被汗水浸濕的瀏海。
「金明洙,我愛你。」成烈在明洙嘴上小啄了一下,看著睡著的明洙笑了。
而自己也抱著明洙進入夢鄉了。

-
哇喔喔喔喔 李成烈整個爆帥 我的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