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看著優賢熟睡著,換了一套衣服出去。
「聖圭,這裡這裡。」一個長相好看的男人向聖圭揮手。
「那麼晚了怎麼找我出來?」聖圭打個大哈欠,手插著口袋
「想你啊 不行噢~」男人抱著聖圭,笑著說道。
「珉豪,我們這樣真的好嗎?」聖圭看著懷中的珉豪,眉頭緊湊。

聖圭不知道,優賢在聖圭走了之後追了出來,看到的,卻是聖圭抱著另外一個男人的景象。

優賢的眼淚,批哩啪啦的掉淚下來,看著自己的愛人在跟別的男人接吻,優賢的心,已經碎了。

優賢一個後退,跌坐在地上,身上的痛根本不比心痛還痛,優賢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過去把深吻的他們分開。

「圭哥....」優賢看向聖圭,眼眶泛淚。
「你怎麼在這?」聖圭語氣冰冷,讓優賢的眼淚滑落。
「我...我出來找你...」優賢的聲音帶著哭腔,明明剛剛是很溫柔的聖圭..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珉豪,進去家裡等我。」聖圭看向珉豪。
「我知道了~」珉豪走了進去
聖圭看著珉豪進去,回過頭來看著優賢。
「圭哥....」優賢搖著聖圭的手,聖圭卻不發一語。

最後優賢忍不住了 大聲斥喝到:「呀!!!!金聖圭!!!」
「我在這。」聖圭看著優賢,眼神裡沒有溫柔只有冰冷。
「是你做錯事情...為什麼你連一絲歉意都沒有!!」優賢的眼淚像是水龍頭般的滑落。
「你有沒有聽過,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聖圭一步步逼向優賢,大手抓住優賢纖細的手腕。
「所以你對我說的甜言蜜語只是在應付我?」優賢看著聖圭,那張冰冷的臉。
「對,因為你是我跟珉豪感情的第三者。」聖圭的大手一揮

啪-的一聲。

優賢的臉側著,左臉紅了一片。
「金聖圭,你打我..?」優賢看著沒說話的聖圭,笑著笑著,眼淚卻掉了下來
「打你又怎樣?不打你又怎樣?」聖圭冷笑,這一笑,讓優賢徹底心寒。
「是啊,我也只不過是你發洩的玩偶罷了,高興就對我好,不高興就踢一邊。」優賢擦掉眼淚看向聖圭
「知道就好,告訴你,你最好給我乖乖退出。」聖圭捏著優賢好看的下巴,毫無一絲疼愛。
「退出?成全你跟他?我告訴你,我南優賢不可能退出,死都不會。」優賢烙下狠話,笑著看聖圭。
「好,我就讓你死,那麼愛死,我一次讓你死個夠。」聖圭一把抓住優賢的頭髮,把他抓進珉豪的家。
「呀!!!!!放開!!!!」優賢痛得大叫。
「你不是要死,還會怕痛?」聖圭看著優賢。
「我沒說痛。」優賢冷冷的看聖圭,殊不知,這話足以惹毛聖圭。
「很好。」聖圭抓著優賢的頭,往牆壁不輕不重的撞上去。
優賢痛到發不出聲,他只知道,額頭一直冒出紅色液體。
優賢心想,這樣也好,撞死了,他也就可以忘了聖圭。

聖圭一直抓著優賢的頭撞牆,直到優賢昏倒,聖圭才把他送到醫院。

「這是...哪裡...我...沒死嗎...啊...頭...」優賢摸了摸繃帶,皺了眉頭。
「醒了?」聖圭看了一眼優賢。
「你滾....我不想看到你...」優賢虛弱的說著,連一眼都不看聖圭。
聖圭挑了眉,看著優賢說道:「我們,分手吧。」
「我不要,我說過我死都不會把你讓給他。」優賢為了不讓聖圭看到自己的淚水,別過頭。
「那個家,我不會在回去了。」聖圭說完,就離開病房了。

病房裡,只剩下大哭的優賢。
優賢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金聖圭挽回。
沒有聖圭的優賢,就像斷了翅膀的天使。


-

我要學金明洙 去你的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