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啊啊啊阿我昨晚在幹嘛!!!!」明洙抱著頭尖叫。
「跟我在一起。」成烈看著尖叫的明洙,笑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明洙大哭著,看著成烈。
「吃了你很意外?」成烈無奈的看著哭成淚兒的明洙。
「說廢話我是很純淨的男人欸」明洙看著成烈,揉著眼睛。
「可是被我弄髒了。」
「你要負責,以後我是你的人了。」明洙看著成烈結實的身體。
「當然,你也不准拋棄我。」成烈抱住明洙,溺愛的摸著頭。
「拉勾,打印,接著Say love you」明洙伸出手,看著成烈。
「我愛你,我的小白兔。」成烈跟明洙拉勾,打印。

明洙去浴室洗澡,成烈則是在看公司的資料。
「李成烈....我沒有衣服可以穿...」明洙從浴室露出一顆頭看著成烈。
「不要穿就好了啊#」成烈笑著,自己的衣櫃拿了襯衫內褲給明洙。
「謝謝...」明洙拿著,並看著成烈說道 : 「你都是那麼色嗎?」
「不色你怎麼愛」成烈靠近明洙,吻了他。
「唔.....」明洙輕輕打了成烈的手,瞇眼看著他。
「穿好衣服就下樓吃早餐吧」摸著明洙的頭,順手幫他關門。
「大色鬼。」明洙一邊抱怨一邊穿衣服,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快吃吧,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成烈看著穿自己襯衫扣子又不扣好的愛人。
「李成烈你的衣服好大件,你看袖子。」明洙把過長的袖子甩來甩去,模樣可愛及了。
成烈大步走向明洙,從後背伸出手幫他用好袖子。
這個動作足以讓小白兔紅了臉。
「怎麼了?」成烈看著臉紅的明洙,不解的挑了眉。
明洙搖搖頭,低頭吃著早餐。
成烈看到這樣也搖頭笑了。

金明洙你知道我為你打破了多少事情嗎。

另一頭的南圭夫婦。

「南優賢優賢~幫我按摩~」聖圭躺在沙發上看著優賢。
「不要。」優賢因為上次聖圭喝酒還在賭氣。
「你到底還要氣多久?」聖圭不耐煩的看著發脾氣的優賢。
「哼。」優賢依然不理聖圭。
「好啊,那我出去不理你了。」聖圭帶著手機跑出門。
接著聖圭撥電話給明洙 : 「明洙我能過去你家嗎,我跟優賢吵架了。」
「聖圭哥你等我一下噢...」明洙摀住電話孔,對著成烈說 :「圭哥能來你家嗎...?」
在看資料的成烈點點頭。
「聖圭哥我等等去接你,你在咖啡廳等我。」
「好我知道了。」聖圭掛斷了電話,迅速過去明洙講的咖啡廳。
「我去接聖圭哥喔。」明洙套了成烈的短褲,看著成烈。
「嗯,快去吧。」成烈溺愛的摸了明洙順順的頭髮。
「嗯~」說完明洙就出門了。

「圭哥,優賢哥又幹嘛了?」明洙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不說話的聖圭。
「他在生氣。」聖圭喝著彩虹冰沙,低頭看地板。
「為什麼?」
「因為我喝酒。」
「我家到了。」明洙開了門,看著聖圭。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家?」聖圭後退了好幾步,看著這棟別墅。
「我忘記告訴你....我有男朋友了....」明洙害羞的看著聖圭。
「我暈,金明洙你長大了。」聖圭上去捧了明洙的臉。
「圭哥真是....」明洙更害羞了。
「你們,那個了?」
明洙害羞的說不出話來,只好點點頭。
「小白兔怎麼站在外面不進來?」成烈套件襯衫,扣子沒扣,結實的身體若隱若現。
「啊..正要進去...」明洙尷尬的笑了笑,帶著聖圭進去。
「你就是聖圭哥對吧,我是李成烈,是明洙的男朋友。」成烈客氣的伸出手,想要跟聖圭握手。
「啊...你好你好我是明洙的朋友。」聖圭也客氣的回握。
「明洙你跟聖圭哥聊吧,我去談合約。」成烈溺愛的看著明洙。
「喔...好,你幾點回來?」明洙抬頭看成烈,眼神表示不捨。
「回來在打電話給你,好嗎?」成烈親了明洙,接著就去浴室把自己打理好。
「李成烈拜拜....」明洙看著門口穿鞋的成烈,向他揮了手。
「你過來。」成烈站在門口,看著明洙。
明洙乖乖的過去,抬頭看著。
成烈勾起明洙的下巴,直接在聖圭面前擁吻起來,直到明洙沒氣。
「路....路上小心。」明洙又害羞了起來,看著成烈。
「嗯,會的,走囉。」成烈對明洙笑了一下,轉身就走。

聖圭看著一直盯著門外看的明洙 :「都走了,回來坐著。」
「喔.....」明洙乖乖的回去坐著。
「你們也太閃,顧慮一下我好不好#」
「知道了啦.....」

-
南圭吵架了😂烈洙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