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的兩人,發現樓下有酒吧,決定去那裡喝一杯。
「成烈。」一個女生走向成烈,笑著跟他打招呼。
「你是恩?」成烈看著眼前的女孩,疑惑的看著她。
「沒錯,你居然還認得我。」恩對著成烈笑了笑,這笑容足以迷倒在場的所有男人。
「哇,你居然變那麼漂亮。」成烈不敢置信,搖了搖頭。
「嘿嘿,要不是你當初沒甩了我,我也不可能這樣。」恩坐在成烈旁邊,跟他聊天。

成烈完全遺忘了旁邊的明洙,連明洙去上廁所也沒發覺,一直跟恩聊天。
恩是成烈的前女友,他們在高中交往,大學分手。
明洙一從廁所出來,就被比他高大的人擋住 :「不好意思,借過。」明洙冷冷的說著,因為他現在心情正不好。
「小美人,要不要跟我出去玩。」男人摸了摸明洙的臉頰。
明洙用力拍開那隻髒手,抬頭瞪了他。
「唉油好兇噢。」男人輕輕一推,明洙就跌在地上。
「你別過來,不然我要尖叫了噢。」明洙看著一直靠近自己的男人,自己也一直後退。
「你叫啊叫阿。」男人壞笑,看著明洙。
「救命!!!!救命!!!!!!」明洙大聲尖叫,但卻沒人來救他。
正好優賢剛好進來上廁所,看到明洙。
「呀!!!」優賢用力踹了男人,怒瞪他。
「優賢哥你來的正好!!!!」明洙害怕的躲在優賢背後,抓著優賢的衣服。
「你是誰,我告訴你我剛剛報警了。」優賢拿著手機,看著他。
「去你的。」男人見情況不妙,趕快跑走。
「明洙沒受傷吧?」優賢看著受到驚嚇的明洙。
「沒有.....」明洙講話顫抖,害怕的掉著眼淚。
「成烈呢?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嗎?」優賢抱著害怕的明洙,似乎想要給他一點安全感。
「他剛剛遇到他前女友....然後他們就聊開了...」明洙邊說邊掉著眼淚。
「我先帶你回房間,好不好?」優賢幫明洙擦掉眼淚,扶他去搭電梯。

明洙一個人在房間等著成烈,揉著眼睛。
喀-是成烈回來了,不過卻看到成烈是撲克牌臉。
「你先回來怎麼沒告訴我?」成烈生氣的看著明洙。
「我....」明洙低著頭,他第一次被成烈兇。
「你什麼?說啊」成烈把領帶用掉,襯衫扣子解開。
「我想說你跟你前女友聊那麼開心就不打擾你們了...所以才自己回來...」明洙沒把在廁所的遭遇告訴成烈。
「你....」成烈想想自己也有錯,不應該把明洙遺忘的,連他回房間都不知道。
明洙把棉被蓋到頭頂,在棉被裡偷偷的哭。
「對不起....。」成烈上前抱住了那坨棉被。
「走開....。」明洙帶著鼻音,探出頭看著成烈。
「我不走。」成烈幫明洙擦掉眼淚,心疼的看著他。
明洙看到成烈脖子上有草莓,也不是自己種的。
「這是什麼?」明洙指著脖子,看著成烈。
「呃......」成烈用手遮了遮,看著明洙。
「呀李成烈...」明洙眼眶含著淚,看著眼前的成烈。
「我在這....」成烈心虛的看著明洙。
「所以你那麼晚回來是去....」明洙掉著淚。
「我...」成烈不敢看明洙。

成烈看著明洙跑出去,撥通電話給優賢。
原來這一切是他們串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